Pages of Love
Grab a Graphic from pYzam.com

Monday, April 12, 2010

3/3/2010(WED)
今天是肯毓的第三天的休息。。。
我不能够陪他因为我必须做工了>< 唉。。。
闷。。。
就只能传信息。。
可是肯毓告诉我他晚上又下来。。。
有点难以相信^^ 他说等我放工了一起出去。。。
就不停的在等放工时间。。。
十点到了。。。
放工了。。。
哈哈
我还要在我的堂妹回家才能和他出去。。。
就载堂妹他们去吃东西。。。
选择了selayang old town。。。
就打算吃了才找肯毓。。。
结果肯毓就突然出现了。。。
有点吓到也有点惊喜。。。
吃了东西就在堂妹回家。。。
在他们回家后就和肯毓出去了。。。
就去blem mall看戏。。。
在那个时候就觉得肯毓是一个分析很厉害的人。。。
我的车parking在楼下他也可以想到很恐怖。。。
弄到我以后也有点害怕那边的parking场><
到了就要把六层的楼梯。。。
>< 累到半死。。。
到了就买票。。。
买了14blader锦衣卫。。。
买了票后肯毓问我那是否印度区。。。
我也突然忘了。。。
哦。。。
被讲得很惨。。。
%^&#%@*()%^#$%........
原本没看了但是买了票就没可能浪费。。。
就提防。。
在戏院里在看戏时还吵架。。。
就因为和杨嘉霖看过这部戏。。。
dear就好像很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哄他。。。
就做到下一排位子。。。
等到他气消了才和他讲话。。。
因为我是一个很怕弄到别人生气的人。。。
不知该做什么。。。
>< 眼泪就情不自禁的流了。。。
唉。。。
笨小孩。。。
然后dear就坐下来安慰我啊。。
原本是要我哄的dear变成他哄我。。。
什么世界。。。
到最会没事了就继续看戏看戏。。。
里面的吴尊真的有够帅的。。。
哈哈。。。
幸好dear也不差。。。
嘻嘻。。。
终于看完了。。。
可以离开这个印印世界了。。
哈哈。。。
还有刚刚在戏院里就只有五个人都不到。。。
噢。。。
我的妈。。。
快离开。。。
到了parking场当然是快点拿车了就走。。 。
可是dear还在讲他不开心我和他朋友来看戏的东西。。。
我知道每个男生都会将。。。
对不起。。。
看完戏很夜了没有地方可以去。。。
就回到我家外的路口等dear的朋友来载他。。。
dear回了。。。
唉。。。
东炎公。。。
想念还是想念。。。
要等到想起一才能见面。。。
bye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