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f Love
Grab a Graphic from pYzam.com

Saturday, April 3, 2010

1/3/10


我们第一次的见面。。。
我们会有第一次的见面是因为你们的餐馆放了三天假。。。
三天叻。。。
当然是想好我们要去哪里啊。。。
嘻嘻。。。
第一次和你出街当然是化妆啦。。。
haha。。。
心脏不停的狂跳><* 有点紧张你是什么样子的男生。。。
紧张时刻终于来了><>
当你一上我的车的时候感觉你有点害羞。。。
不知要聊些什么。。。
场面超尴尬的==
不过我还是出声了。。。
哈哈。。。
当我一见到你的时候就感觉到
你的思想会不会比我还要简单。。。
结果我们决定了去1u...^^
1u是我第一次驾车去。。。
有点害怕那里的parking>< 结果只是park在楼下。。。
到了就下车找吃的。。。
想了很久不只要吃什么好。。。
烦!!! 还是在旺角吃算了。。。
反正大家都没主见。。。
进到去很尴尬的是撞见了在我音乐学院教课的老师。。。
打声招呼就不打扰了。。。
不知要吃些什么。。。
就叫了法兰式doast。。。
咕~~(╯﹏╰)。。。
不好吃。。。
喝完水了就走街。。。
\(^o^)/~。。。
dear买了两件衣服和一件裤子。。。
都是我选的哦。。。
很难得他会相信我的眼光~~
然后走到很闷了就想换个地方走走。。
dear就说去他公司看看。。。
我就驾着车第一次去那么远的地方。。。
puchong~~puchong~~OMG><
原来他的公司就在puching的jelly cake店附近。。。
他回到宿舍换了刚买的衣。。。
然后就带我去puchong的ioi mall。。。
ioi mall 我只听过但却没去过。。。
嘻嘻。。。
dear带我去到那里。。。
一进去的感觉就是UE3的感觉一样。。
很大可是却很少人。。。
我们就在哪里买票看戏。。。
THE WOLF MEN。。。
戏院的椅子不好坐coz太低了。。。
看完戏来很夜了。。。
就下回来selayang。。。
就在selayang 的station 1喝茶。。。
顺便等dear的朋友来载他回。。。
那时也是第一次和他朋友见面有点尴尬。。。
就笑笑。。。
喝完茶就到不舍的时刻了。。。
因为要各自回家了。。。
他和他朋友说他陪我回到家他才回。。。
于是他朋友就跟我车尾回到我家。。。
终于到家了。。。
真的很不舍。。。
coz我们一个星期才见那么的一次面。。。
就将说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