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f Love
Grab a Graphic from pYzam.com

Wednesday, May 5, 2010


15/3/10(mon)
haha^^
monday monday...
so happii...
coz oh~~~
coz ooo~~~
can c my dear jor^^
wahaha^^
真的爱上星期一了~
幸福星期一~
哈哈~~
又在想吃什么喝什么了?!!
还有去那里走走><
真的刚会驾车想去的地方真的要懂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
去ioiMALL走走后
就想看戏可是想看的戏这里没有
就下1u看了
ALICE IN WODERLAND
二号戏院叻...
二号叻.....
我的最爱。。。
哈哈...
看这部戏就想睡觉>...<
可能是隐形眼镜的关系吧。。。
对这部戏有少少的失望。。。
因为有点不好看。。。
嘻嘻。。。
要求太高了。。。
看看吧。。
时间就如此那么的残忍。。。
一下又到了回家的时候。。。
时间能不能在我最想他停顿的时候停下来。。。
那我就不会觉得过得那么的快。。。
噢买尬。。。><
时间可以如此白痴点点吗?
看在我是莉珍的份上^^
哇><
莉珍是谁哦??
嘻嘻....
有点傻傻了。。。
因为真的很不舍得。。。
谁可以救我的不舍。。。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